close

Damn hangover

第一次在舊金山醒來

Thomas

IMG_3927.jpg

my lovely french roommate

他說他禮拜三早晨就要離開了

I have to get drunk and hangover all day tomorrow. he said

雖然我覺得他只是想找理由喝酒而以= =

今天他說還要喝 現在在床上一副死人樣 哈哈

he's just nice

昨天剛抵達舊金山要調整時差 就被他拉去打撞球

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叫做basket pool

也有一套自己的規則 他講了好幾次我才聽懂

只可惜就算到舊金山我還是打的很爛

but that's fine. 他也爛的蠻好笑的

酗酒前想說去買點不一樣的來吃

好像叫啥burrito 馬的難吃死了

還買了個city pass

IMG_3931.jpg

可以在像這樣的售票亭買到

IMG_3899.jpg

七天內無限搭乘搭乘市內巴士

不過看來我要浪費一天了

法國佬讓大家都宿醉了= =

除了西方臉孔也有一些在這讀書的韓國年青人

IMG_3907.jpg

everytime thomas lost the game.he just said "fucking korean" haha

這裡非常多外國人 好像是廢話= =

不太容易看到落單的東方人

很多壯漢 我看起來更加弱小

也有很多零錢人 無家可歸總是想從你身上掏點錢去買酒和毒品

所以晚上一個人出去是很不安全的 書上說的完全不對

既然都來了 不打算回去我就只能想辦法適應了

很難聽到中文 得想盡辦法用英文溝通

還想多寫一點

但是我的頭挺痛的

不知道今天又會發生三小怪事

收到了peter叫我加油的email

not b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