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坐著巴士到了機場

IMG_3846.jpg

得先從桃園起飛再至東京成田轉機

美聯航空台灣區的服務態度真的不錯

跟他要windowseat二話不說就幫我弄好了

八成是看我一副沒出過國的可憐樣= =

9點半多上了往東京的班機

旁邊坐了這位先生

IMG_3855.jpg

是個在日本住了10幾年的大哥 剛好用同個款式的背又都喜歡打籃球就聊了起來

聽他說日本的籃球環境真的很好 幾乎都室內場 穿著自己喜愛的球鞋上場也不太會損壞

甚至球場和場外的鞋還要區分開來

很專業的感覺 他說想去日本可以去找他打打球

到了中午午餐就送上來了 第一次吃到飛機餐飲

我覺得還不賴欸

IMG_3850.jpg

主餐就是這個炒麵 還有搭配沙拉白酒

IMG_3851.jpg

吃著吃著後面的老歪突然敲我 叫我看看頭頂上

原來冷氣一直再漏水= =

滴到我衣服濕了我才發現

老歪馬上嚷嚷著It's raining inside

美國聯合航空亞洲線果然是很nice

處理完問題後就送上了賠償單

IMG_3854.jpg

還有一杯特級白酒 顆顆

 

IMG_3853.jpg

一人被滴 三人受惠

老歪和日本大哥也都得到了獎賞不亦樂乎

往日本很快就結束了 依依不捨的與白酒大哥告別

轉機也是第一次 雖然要花很久時間 但是對我來說多去一個地方就是賺到了

雖然旅遊票不能出境= =

東京正在下雨

到了日本才比較有異鄉的感覺

聽不太到中文了

憑著破爛的英文找到登機口 還差點忘記要check in

東京往舊金山 日文的廣播聲一直再耳邊的感覺很妙

但是成田機場好像沒啥特別的感覺

搭上UA852遇到另一個老歪

人很NICE

是個舊金山NAPA酒鄉的其中一個莊主

知道我一個人旅行就很開心的跟我聊起來

是個已經三十幾歲結婚的舊金山當地人

然後給我看他老婆小孩的照片

還說我英文在哪學的說的不錯

殊不知這只是認識後的一般交談

他還會說德文喔

我跟他說了一句Guten Tag以後就決定還是停止這話題以免漏餡

不過人真的是很nice

還願意與我合照一紫

IMG_3868.jpg

他叫peter 他的酒在cosco有販售喔

往舊金山的飛機感覺很不一樣

從白天進入黑夜又回到白天

會跨越過國際換日線

IMG_3870.jpg

跨越後不久就可以看到地平線的一條紅光

真的很漂亮 我的拍照技術只能呈現不到十分之ㄧIMG_3873.jpg

IMG_3874.jpg

IMG_3884.jpg

getting lighter

過了一段時間後就完全天亮了

雲海就會完整的出現

IMG_3886.jpg

直到俯瞰到金門大橋peter馬上嚷嚷著叫我快趁機拍

可是光很強實在很難就是

IMG_3888.jpg

十分糟糕的照片不過我好累懶的修了

從台灣到舊金山總共花了16hr

離別時peter還給我一個男人式的握手wish me luck and keep in touch

到了舊金山說實在跟想像是有差距的

網路上和書上的和實際其實都有出入

光是在bart前面我就耗了五分鐘才搞清楚怎麼買票

問旁邊的Newyorker還愛理不理我的= =

看見BART本人才發現台北捷運真是新多了

破破黃黃的

整台車上好像只有我和一個日本女生是亞洲人

充斥著各式各樣的族群 臭屁的紐約人也在裡面

而且竟然到站完全沒有廣播

What a ...

害我背包都不敢放下來 一看到civic cemter馬上衝下車

IMG_3895.jpg

civic的c還掉漆= =

站裡黑人非常多 感覺有很多的嬉皮

看著地圖終於找到了出口 the crossroad of Market St. and Hyde St.

我記得有人問我說一個人去都不會怕嗎

說實在的 跟著指北針走到了Leaven St.

必須跨越六個街頭才能到USA Hostels

這六個街頭什麼人都有

有嬉皮 有不穿上衣頭髮很像耶穌的 也有一頭亂髮翻著垃圾桶和坐在商店面前跟你說how beautiful Monday的流浪漢

更別說是整條街上靠在牆壁上一群群的黑人 我還真的不敢去看

背著大包包走了六條街還是上坡又幾乎都沒睡

汗一路滴到hostels活像老盧

IMG_3896.jpg

basic class

情況總是比想像還糟

不過看到了其中一位室友 是個帥帥的法國男生 比我小兩歲還幫我解決了網路問題

take a shower

so what's the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