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始有點舊金山的感覺了

THOMAS離開後一早就搬進三個人把房間塞滿了

有義大利德國和澳洲人 義大利人話好像比較少

但是大家都很好相處 果然歪國人都是很耐斯的

離走前幫THOMAS畫了張像 他好像很開心於是就拿走了

39554_1209079722933_1706935188_419381_1550348_n.jpg

果然是個令人猜不透的傢伙

今天天氣涼多了 但是明天會怎樣好像也猜不透

跟著Oli去吃早餐挺特別的

也是個高高壯壯的帥哥德國人 目前是微軟和蘋果的專案工程師

澳洲人也不賴挺好聊

hostels真的是不錯的地方 很適合自助旅行

每天都可以看到聯合國進進出出 連冰島人都有好幾個

今天在超級市場突然聽到熟悉的國語 聊起來才發現也是台灣人 在sf唸書

能說幾句中文的感覺真好= =

舊金山除了一些小巷子的零錢人以外 在市中心大馬路上治安其實很不賴

總是有警察騎著機車在巡邏

今天的天氣非常適合走路 要不是頭有點痛我想就會去騎腳踏車看看

anyways

這裡有非常多博物館和藝廊

去了cartoon arts museum 竟然不能拍照

還好意思收我五塊欸

所以我只好拿著紙筆進去copy了幾張有趣的人物

一度很害怕黑人會衝進來把我丟出去

IMG_4092.jpg

IMG_4094.jpg

 

本來還想去現代藝術館 聽說全美排行第二

可惜碰巧今天休館 不過依然有很多的藝廊

但是都禁止拍照 這樣畫下去我大概不用回家了

開始比較熟悉的感覺 指北針暫時放到一邊

在Market St.上有非常多的商店

連這個都有= =

IMG_4056.jpg

也有在台灣很流行的H&M,GAP等等

但是我實在是太窮了 全程都只能看戲而已

不過店員普遍都很NICE還會跟我聊幾句

標準的不買看看也好 而且背包也實在沒啥空間

逛超市是最沒負擔的 有很多各式各樣沒見過的零食  之類的

就是在這遇到台灣人 金甘心

感覺有種英文組咒感 不知不覺就會講出英文 連作夢都在英文

不過或許就好事 這樣就不會像第一天站在速食店的menu面前放空了三分鐘

Uuion Square是個很不錯的區域

Cable Car, Muni and Bart are almost everywhere.

Cable Car很有當地的味道 地上就是一條軌道 非常棒

IMG_4082.jpg

也有很多街頭表演者

awesome!

明天準備出發單車行

聯合國都睡死了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