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齒男.jpg 

上個禮拜

我媽給了我一個很奇怪的東西

是一個牙齒人小模型 好像是她去看牙醫送的= =

他的頭還可以打開喔!

  牙齒男打開.jpg

我拿著它 實在是覺得頗富生趣...

就想著裡面到底可能會放些啥東西

理所當然它可能是空的 啥都沒有

牙齒男啥都沒有.jpg 

他當然也可能很正常的放些應景的牙籤 普普通通

牙齒男插牙籤.jpg 

 

他也可能套上牙套 讓人不知道裡面有什麼

牙齒男上牙套.jpg 

 

它也有可能裡面又裝了一個它

 牙齒男裝牙齒男.jpg

它或許也可能放了些脆笛酥

牙齒男裝脆笛酥.jpg 

 

最近我常在想

人的腦袋到底裝了些什麼

或許真的翻來覆去

可能是空的 沒啥特別的 鎖的

我想我頭腦內八成就塞滿了脆笛酥

東想西想的根本就不知所云

不知道這是過度擔憂

還是就真的如beck所說的

我們正在體會著最棒的焦慮

.....................................

.....................................

好啦

我知道這篇真的超無聊

我今天應該跟阿麵他們去中壢的

可是我實在是沒錢了

嗚告無聊

沒人陪我吃鍋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