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y.jpg 

= = 好一陣子沒碰網誌了

是因為最近也實在沒啥大事

能拿出來提提的大概就是最近忽冷忽熱的天氣 和想來就來的雨

前一陣子常常一睡起來 就會聽到雨聲

老實說我蠻喜歡聽雨聲的

聽了以後怪安寧的

有時候下大雨我就會跑去陽台看看

感覺什麼東西都被洗的很乾淨

當然練球練到一半被洗絕對不是什麼好事

害我咳嗽現在都還沒好= =

這種天氣容易使人沮喪 也容易使人想

大雨的聲音有時候真的很大 逼得我關上窗戶

感覺腦袋都快有迴音了

但是難以捉摸的雨總是令人心煩

最喜歡下雨的時期應該就是以前了

因為可以不用開週會 哈

有人汲汲營營 有人混吃等死 有人百般無奈 有人恍然大悟 有人處之泰然

我想搞不好就是因為大家都不知道 什麼時候又會下雨了

或許要帶把雨傘

但是真的也很麻煩

或許穿件風衣帽夾最快

可以跟龜毛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