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環英文老師.jpg 

第一張不知道放啥 想了一下我決定放這學期新的英文老師

奇怪 上學期好好的 這學期莫名奇妙換了個很像美環的老師

上課時總是很堅持全程英文 可是發音怪怪的 文法也一直錯

搞什麼阿...

 

剛剛去吃滷棧時

不知道怎麼開頭的

跟阿麵和龜毛聊到了畢業以後要幹嘛

說真的心裡根本沒有個底

阿麵說他當完兵就要出國唸書了

可能修個教育學程之類的

突然想起猴子說過畢業後

他要來淡江開包子店

於是我們就開始想

要是其他人

畢業後可以幹些什麼

像是龜毛

如果他沒被21和沒接家裡工廠的話

他可能會到大學城猴子的店隔壁開一家運動用品店

客人一進來他馬上就會上前裝熟 並強力推薦店內新品

龜毛店長.jpg  

 

 

如果是大便

如果他沒有進入NBA

他可能也會在龜毛的隔壁開一家飲料店

並且僱請老二當店長

兩個人費盡心思的請正妹當店員

老二還會把店面改造成潮流店

三不五時可能還會有潮男潮女聚集在店前

LOW 飲料店.jpg  

 

如果是阿光

如果他沒有去當業務

他可能就會接下倒閉的咕咕網路

客人要開台還不理客人

阿光網咖.jpg   

  

如果是我

阿麵說我可能會開一家早餐店

因為他說我老是失眠

東摸西摸的

摸到四點剛好開店

我開早餐店.jpg 

根本就沒有一個能看的

最近遇到人

被問起了兩次

有沒有要考研究所?

我不知道

也不知道畢業後要幹麻

最近我媽老是在我耳邊嘮叨著

要我培養出專長

還說啥可以繪圖學好

以後可能得靠他吃飯

我覺得她實在是想太多了

還記得我小時候

很喜歡畫畫

那時候他們覺得畫畫會餓死

於是百般阻止

硬是把我送進了普通高中

現在卻又叫我培養一技之長

...

老實說我哪裡有啥專長 培養個鳥

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清楚

下一步該往哪走

go ahead 也是該有個方向

不然怎麼走

顆顆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