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EMILY的地方了

打擾了幾天不太好意思 尤其裡面全部都是女生= =

不過人都很好 或許是我這次旅行最溫暖的地方

搭著凌晨的AMTRAK準備前往SEATTLE

IMG_4955.jpg

要不是emily說這是月台我會以為這是公車站= =

第一次搭上美國國鐵

感覺很奇妙 有種身在電影裡的感覺

旁邊可能就睡著印度人黑人白人什麼人都有

有很胖的白胖子也有好像可以灌籃的壯碩黑人

感覺很難見到亞洲人隻身行動 總感覺大家看到我眼睛都會睜大一下

要怎麼說 可能很像我在永和豆漿看到印度人的感覺

IMG_4963.jpg

這就是睡在我旁邊的susan San Jose人 不過我手殘晃到了

睡起來後剛好看到日出

IMG_4966.jpg

這台amtrak coastline的賣點應該就是觀景車廂

IMG_5002.jpg

有很大的落地窗和天窗 超酷 還有一直在旁邊嚷嚷解說風景的火車員

IMG_4988.jpg

一路上的風景都蠻漂亮的 車上也附有餐車

IMG_5018.jpg

餐車時坐在我對面的阿罵 人也很nice 不過我忘記名子了...= =

這真的是一趟很長的火車旅行 預計是21個小時 聽說還有睡房 不過要加$250 凱子專用

到波特蘭就表示快到西雅圖了

IMG_5027.jpg

然後到了這裡

IMG_5046.jpg

Fuck!火車故障修理了兩小 已經八點了還來這招 Amtrak....

不過因此認識了很酷的Joe

IMG_5050.jpg

是街頭藝術家兼攝影師 全身上下連脖子都是刺青

在星期二晚上回家後發現女朋友跟兩個男人睡在床上憤而前往西雅圖 情傷中

給我看了很多照片 他就是那種電影裡會跟著一群龐克頭的人在街頭塗鴉酒吧鬼混的那種

不過被劈腿以後好像覺悟了 他說他打算在西雅圖做點真正的工作

IMG_5053.jpg

還讓我看他最愛的電影 不過到最後我快睡著了 情傷二人組

還認識一個日本女生 不過拍她有點像變態就算了

加上delay的兩小 總計花了23小才抵達西雅圖 抵達當地已經快十一點了

還是在西雅圖治安最差勁的pioneer square下車活像神經病

不過我想我這輩子這種事情搞不好也就只做這麼一次

在這裡感覺好像什麼人都會遇到 總是可以透過不同的人看到不同的事情

總算是抵達西雅圖了

睡醒後的第一件事情

買洗衣精

沒洗衣精學人開hostel欸

第一天

西雅圖開始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