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托Emily的福體驗了一下Davis的大學生活

IMG_4873.jpg

這是讀書室 大家都在這看書金認真 可是旁邊的人腳很臭又不穿鞋

Davis是很漂亮的大學

IMG_4875.jpg

很多人在草地睡覺吃飯聊天 地形很平坦幾乎沒坡度 大家都騎腳踏車來來去去的

IMG_4880.jpg

還混進去教室裡上課= =

IMG_4884.jpg

DSC02152.JPG

晚上還跟去啥兄弟姐妹會

DSC02153.JPG

進場前要拿名牌 接著聽大咖演講完 然後開始找人做交談 談談你的major和你想做的貢獻

於是聽完演講後我就趕快逃出去了= =

還遇到一個鎖壞掉的女生 可惜我幫不上忙

接著就跟andrew去打籃球 連打個球都要開十五分鐘的車是哪招

DSC02156.JPG

沒想竟然會跑來米國打球= =

算是很友善的籃球

很奇妙的感覺 沒想到還有投投三分球的機會

起床後有點酸痛 今天得開始好好計畫接下來的城市

下午還跟emily的室友去吃飯 也是很nice的人

這裡的人就跟emily說的一樣都很有錢

19歲的人就在開BMW 說實話這還是我第一次上BMW

點完餐我都還沒意識到她卡就幫我刷下去了= =

"可以借你開阿"

......0.0

一個很不一樣的生活圈

路走愈多愈覺得自己很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