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打

暑假都放了一半多了我才打

怎樣有意見嗎

科科

這幾天修照片好多救災的 看了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別說這個好了..

家裡一個多月前多了一隻狗

是我姐的朋友送的一隻紅貴賓

我姐說希望他可以強一點

所以叫他魔鬼終結者裡面的阿諾

畢竟他來我們家第二天就因為頭卡到門而嚇到挫塞...

阿諾這傢伙才四個月大

老是亂大小便

就好比昨天我一下班踏進我房間就看到他歡迎我回家的大便

不過其實它是隻很可愛的狗

有時候我坐在沙發上睡覺 它就會跳上來跟我一起睡

然後我睡醒  踩下沙發就會踩到它的尿尿

...

不過家裡因為多了一隻狗變的熱鬧一些 這點倒是意料之外

 

除了阿諾以外 我還真的想不到我做了啥  

就打打工等等死

不知不覺進報社也快三個月了

工作上大致都很熟悉

看我上班還可以打網誌就知道=..=

這邊的環境也挺適應了

大家人都很不錯

來介紹一下編輯部的人好了

有Anna Frances  Jafy Jessie Anita Sophia 

Anna則是編輯部的頭目資歷最久

 ANNA.jpg

大概長這樣吧 感覺比我還瘦

其他人我還沒畫完

怎樣不行嗎

= =

不然補幾張阿諾頂一下好了

 

 

上禮拜還回淡水補服務教務

超累= =

自作孽 哈哈 還被教官指派為小組長

近日來一切安好

唯獨喪志

我剛剛發現方大同翻唱的紅豆超好聽也要跟你說嗎

設計史看不下去也要打在這裡給你看嗎

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