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2eaca7831e9.jpg 

 

好像上次的網誌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這陣子也不是我不想新增

只是很多事情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去說

這陣子發生很多事

首先是我大學生涯的第一次籃球賽冠軍  恩...

很高興阿光他們真的可以榮退了

映證了我在226發表文章的預言 柯柯

雖然我上去老是打中鋒 被推幾下就掰了

但是我是真的很希望明年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再拿一座

我也想榮退 柯

最近常常胡思亂想

或者說我一直在胡思亂想

還好有份新工作可以讓我累一點

我發覺只要一停下來我就會莫名感到鬱悶

一直動讓我感覺好多了

新的工作地點在民權西路

每次騎到那邊等紅綠燈時

總是都要等個兩三次待轉才有辦法到我想去的對面

我停下車 看看週遭的人

大家都不太說話 紅燈時間總是至少五十秒以上 然後再至少乘於二或三

我抬頭看紅綠燈 感覺這城市好像病了

媽的我只是想去對面阿

好啦這是屁話

新的工作是在一家英文報社修照片

調調亮度轉轉對比

裡面的人都蠻nice的

坐在我前面的david雖然看起來跟我爸一樣大

卻老是在沒事做的時候跟隔壁一個六十幾歲的伯伯尬寶石方塊

昨天因為換排版程式太忙版沒送好 大家也沒太生我的氣

總而言之 這裡除了要騎車四十幾分鐘 和等不知道幾個紅綠燈才能抵達

一切都蠻不錯

有趣的事情除了寶石方塊還有不少

這幾天沒有一天早睡

我好想不要等紅燈直接就可以到我想去的地方

I hate the fucking red 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