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個月的求職掙扎

也搞不清楚面試了幾家

拒絕和被拒互相交錯

連廣告AE和繪本說故事都錄取過

終於在最後找到了一份工作

也要感謝家裡有辦法讓我這樣挑三揀四的

容忍我在家當104米蟲

很幸運這是所有工作我最想要的一個

方向正是我回來後一直想要去嘗試的

歐美市場可以讓我有機會同時運用到英文和慘不忍睹的德文

差旅的機會更是我現階段夢寐以求的

總算是有了一個起步點

平常甚至還可能要支援設計部製作

感覺很奇妙

這家公司剛好要會影像美工,德英語和有獨自旅行經驗的人

過往的經驗都在這時候幫了我一把

不然我也沒本事幹掉一堆其他應徵的人

雖然我離專業的程度差遠了

但有磨練的機會真的很棒

壓力愈大通常我進步的也就愈快

很感謝老天爺給的這個機會

上上籤果然是  行!

 

 

 

So, It's just a beginning.

Keep running in the field,

and wait patiently for the wide-open.

I'll make a shot without hestitation in that moment.

No matter how many shots I missed before.

From now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