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號了

這趟旅行進入尾聲了

這幾天雨忽有忽無的 但是一件帽夾也是可以應付

我挺喜歡早晨的波特蘭

可能有點小雨所以地上會有點溼溼的 除了落葉還有很多小花 感覺有很多的顏色

IMG_6556.jpg

昨天去了週末市集

IMG_6569.jpg

IMG_6563.jpg IMG_6567.jpg IMG_6568.jpg 

規模比西雅圖的大多了 佔了三個街區 很多手工的藝術作品

可是我逛了好幾圈啥都沒買 可能我太龜毛了

重點是很多東西也沒辦法放進背包裡面= =

蠟染t恤是還不錯 但好像也不會想穿在身上

接著還去了Nordstrom Rack

很棒的地方欸

有很多Nordstorm的過季品

幫老爸買了五件CK的內衣褲和Reef的拖鞋(衝著上面寫ridiculous comfortable) total $47!!!

嗚告休

還得買我媽的禮物 但我暫時實在想不到要買啥

也有很多很多的鞋子

每雙幾乎都比台灣便宜一到兩千元

十分掙扎的一個小時

這裡實在是買鞋很好的地方 符少來這裡可能會失去理智帶了兩組回去

另外Halloween快開始了 傍晚的街上開始出現一些妖魔鬼怪

IMG_6572.jpg

我剛好點了蕃茄起司披薩和茄汁肉球 馬的

但是蠻酷的在台灣不容易見到 一個媽媽也把自己搞的很像被捅了好幾刀 然後若無其事的和小孩子在吃飯

經過了這個月 我的方向感好像長大了 有時候不看指北針也知道要走哪 不過有時候還是要偷喵一下

在四天就要回台灣了 這幾天行程都走的很散漫

今天打算點杯咖啡在星巴克坐上幾小

IMG_6580.jpg IMG_6587.jpg

免費的網咖 有網又有咖

掰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