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沒想到

拔個牙能搞成這樣

直到穿上手術衣 看著頭頂不斷流逝的日光燈

我才發現事況不妙

欸不是拔個牙嗎?

進入手術房 護士與我說說笑笑

接著脊椎一涼 被全身麻醉的感覺原來是這樣= =

起來後感覺真差 手握了一下力

醫生過來滿臉笑容 一直笑

奇怪在笑啥

一直到回了病房照過鏡子看到了邱毅才知道原因= =

隔壁一堆探病的小鬼頭還給我進來偷看嬉笑

不過被我比了一個中指後就再也沒有聲音了

也多虧這兩天才能休息一下

不過醫院的芬圍實在是糟透了

身上一堆管子 沒病也給插到有病了

也不知道流了多少血 整個頭重腳輕的

隔壁睡著一個重病的老頭

兒女都對他惡言惡語

看了真不舒服 人老了真可怕

直到早上出院回到家才有真正休息到的感覺

最好是醫院床那麼小要給我睡喔

 

最近最在意的事情不太順遂

但我相信認真做 再來一定會好轉的

畢竟人生海海 再來還有好多事

順便五月天好歌推

 

掰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