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4.jpg 

不知道要放啥= =

這是阿諾在觀察樓下的路人

其實我也不知道幹麻打這篇網誌

明明就很多書還沒看 文學屎也只看了七頁

比我預測的多四頁

...

文學屎看起來實在太枯燥了

我後悔先看文學屎

完完全全低抹煞了我的看書意志

舉步艱辛

但是整體而言這三天過的很爽

有些事情在起步的感覺總是帶給人愉悅

禮拜五去吃了滷棧 這學期好像吃沒幾次

坐下來滷棧的音樂依舊

從大一我在那邊打工就是一樣= =

總是一整天都沒上課

晚上和剛睡醒的阿豪一起去吃晚餐

= =

太恐怖了

是三年

不知不覺就走那麼多了

最近放了三天假

身心舒爽

這幾天雖然熱

其實也不賴

但人生總是有些悲傷的事情

 

就好比這張看似平凡的紙

 

 

 

 

卻隱藏著令人哀傷的事情...

 

怎麼辦 都沒人寄照片到我信箱

我到底該用什麼東西作畢冊呢

毫無營養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