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曬傷@@.jpg 

 

這次系籃的集訓在上禮拜五告一段落了

想想這好像是我第二次的集訓

跟阿猩他們也差不到哪裡去

一樣都活像個一年級菜鳥

集訓的前幾天太陽有夠大

搞的我肩膀和臉都曬傷了

三不五時被打到真的是痛到靠杯

害我現在鼻子還有點紅紅的

這次的集訓首先就聽到了大便帶來的消息

聽了以後還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人總是很難預料以後的事

有時候甚至連現在的事都不知道

這次集訓總算有跟一個學弟比較熟了

他叫阿猩

不過他的甄姬和陸遜實在是...

沒有啦

我是說他上籃總很喜歡大叫

這次的集訓猴子和小牛都有回來

小牛更是回來了將近四天= =

還記得在吃飯時我問小牛說

為什麼都畢業三年了 還是回來帶球隊

他說是想延續傳統

科 還真的是很偉大 明明是個快結婚的人了= =

有小牛回來帶真的不錯

也對他的態度感到尊敬

小牛拷貝.jpg 

對了

我昨天裝上了下排牙套

有點酸痛 牙齦內側也一直被刮到

可是我今天還是去吃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