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本四俠.jpg    

我搬家搬來痞客邦啦!

柯柯

無名掰掰

話說

 

 

前天

去阿麵家討論讀書指導

大便說他也要去

不知不覺

阿麵 老二 龜毛 大便都到齊了 讀本四俠歸位

於是他們便開始討論lowman大二讀本

阿麵:這題很積掰ㄟ 根本找不到阿!是wann嗎?

大便:應該吧!

龜毛:嗯嗯

老二:w..w..wann?wen...wan...wenn.. 應該是wenn拉

阿麵:找到了啦小嫩嫩 是wann拉!

老二:對阿我說是wann阿

大便:屁 明明就說wenn

老二:喔 是我不小心說錯

 

 

剛剛考完讀書指導

冏臉.jpg 

 

我ㄧ寫完走出教室就失去意志了

完全忘了剛剛我在裡面幹嘛

鐘英彥不要當我啦....

 

 

等等狄英毛又要考試 還不知道考不考的到勒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