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他路點陣檔 

最近常用到煩這個字


像是老二阿 狄英豪的作文阿

但是最近還有件更煩的事情

就是牙齒矯正的前置工作

要一直拔牙或治療

上次去看牙齒的評估矯正

他說我上排牙齒很不優

零零總總算起來大概矯正後得作五到七顆假牙

我媽一聽馬上大聲嚷嚷:阿就全部拔掉做假牙算了啦

我:喂!

醫生:但是我們還是要以整體來做考量阿

我媽:我了解

我:那到底要拔哪幾顆牙

醫生:OOXXOXOXOXO

我:..........還有一顆橫向智齒喔 幹 跟龜毛一樣倒楣

醫生:但是你那個牙齒整顆包在牙齦裡很麻煩

我:那...應該不用拔了吧?

醫生:恩

我:YA

醫生:做手術切開肉好了

我:................


喂喂喂!!!







好多好多事情


就只能向前走阿

誰知道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