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四點了

我還在打網誌

奇怪

禮拜二連續失眠一個多月了

感覺真糟糕

明天又是10堂課


上禮拜五

是卡拉OK大賽



我沒比賽

不過阿麵龜毛老二倒是都有參賽

哈哈

都表現的不錯

大家獨樹一格

阿麵有無敵的自彈自唱

龜毛有放棄自我的搞笑

老二則是有得天獨厚的破音

最後雖然只有龜毛一個人得獎

不過蠻有趣的




下次也來參加好了


不過我這次真的沒心情比拉= =

四點半了



我真的該睡了

路凱文...

幫幫我




附上我剛睡不著亂畫的東西...


拿起吉他就會無敵 比老二帥五倍的阿麵


天生就覺得自己很帥 破五次音 褲管一定要縮的老二



至於龜毛我畫太多次了 而且我該睡了 顆顆




翹十堂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