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時候打篇網誌了

不然龜毛和老二不知道打算在我的留言串說多少冷笑話

距離老二第一次來上課實在也過了好一陣子

但是沒什麼進入狀況

我想有一半是因為嘟色害的

上課時還跟龜毛畫出了個奇怪的人物




內褲的顏色是參考龜毛本人


還有最近開始去當板哥了

其實也沒有很輕鬆啦

不只是擦擦黑板而已

不過跟賣吃的比起來當然是輕鬆多了

有冷氣可以吹

還有免費的直線方程式可以複習...

不過這個月的班跟阿麵都錯開了

一直跟一個叫名益的人同班

不過不是很喜歡他

總覺得他哪裡怪怪的

可能是27歲了還在當板哥吧= =

也有可能是他臉太大

沒有啦

我嘴砲而已

他大概長這樣

我懶的仔細畫

請容許我用幾何圖形帶過...



好了 煩死了...


撇開這個

最近實在很無力

因為中路單挑也沒人贏的了我...



其實是很想出個國

可是就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上次在打工時

聽台上的老師在說話

他叫游濤

我就不畫他了

他說他自己沒有辦法忍受自己沒有到達自己的目的地


就像出國旅行

本來要去美國

飛機卻把你載去了北極

他問我們想這樣嗎

大三的我本人聽了真是五味雜陳


剛剛騎回土城時

背個包包拿個筆電

跑去吃豬肝米粉那家店

老闆一如往常的問我是不是要吃豬肝米粉

不過我今天是吃餛吞麵


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我很善變很積掰

搞不好他都準備好要下豬肝了


今天老闆不知怎麼了

突然坐下來跟我聊了一會

他一眼就看出我是學生了 好眼力...

所以我不敢在高人面前裝傻

屁滾尿流的把我的學校和系別都報出來了

他聽到我是德文系以後好像很開心

他突然說:ㄟ! 德文不錯ㄟ!我對古典音樂很有興趣(自己翻台語)

我:金價ㄟ喔 金厲害

其實我聽到整個嚇呆了 顆顆

老闆:黑阿 好想去維也納聽音樂會

我:一起去ㄚ

老闆:顆顆

幹 嘴砲也被他看出來

老闆就算每天都忙著賣豬肝米粉

卻還是作著維也納夢

也常常看到他教他的小孩樂理

老闆想去維也納

那我呢?







最後放上一張找找名益老闆龜毛圖

不可以抓下來放大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